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彰化哥吉拉模型塗裝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彰化船舶模型設計。

臺北哥吉拉模型上色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臺南仿真肌肉線條上色。

苗栗場景塗裝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豐子愷:兩個“?”  我從幼小時候就隱約地看見兩個“?”。但我到了三十歲上方才明確地看見它們。現在我把看見的情況寫些出來。  第一個“?”叫做“空間”。我孩提時跟著我的父母住在故鄉石門灣的一間老屋里,以為老屋是一個獨立的天地,老屋的壁的外面是什么東西,我全不想起。有一天,鄰家的孩子從壁縫間塞進一根雞毛來,我嚇了一跳;同時,悟到了屋的構造,知道屋的外面還有屋,空間的觀念漸漸明白了。我稍長,店里的伙計抱了我步行到離家二十里的石門城里的姑母家去,我在路上看見屋宇毗連,想象這些屋與屋之間都有壁,壁間都可塞過雞毛。經過了很長的桑地和田野之后,進城來又是毗連的屋宇,地方似乎是沒有窮盡的。從前我把老屋的壁當作天地的盡頭,現在知道不然。我指著城外問大人們:“再過去還有地方嗎?”大人們回答我說:“有嘉興、蘇州、上海;有高山,有大海,還有外國。你大起來都可去玩。”一個粗大的“?”隱約地出現在我的眼前。回家以后,早晨醒來,躺在床上馳想:床的里面是帳、除去了帳是壁,除去了壁是鄰家的屋,除去了鄰家的屋又是屋,除完了屋是空地,空地完了又是城市的屋,或者是山是海,除去了山,渡過了海,一定還有地方……空間到什么地方為止呢?我把這疑問質問大姐。大姐回答我說:“到天邊上為止。”她說天像—只極大的碗覆在地面上。天邊上是地的盡頭,這話我當時還聽得懂;但天邊的外面又是什么地方呢?大姐說:“不可知了。”很大的“?”又出現在我的眼前,但須臾就隱去。我且吃我的糖果,玩我的游戲吧。  我進了小學校,先生教給我地球的知識。從前的疑問到這時候豁地解決了。原來地是一個球。那么,我躺在床上一直向里床方面馳想過去,結果是繞了地球一匝而仍舊回到我的床前。這是何等新奇而痛快的解決!我回家來欣然地把這新聞告訴大姐。大姐說:“球的外面是什么呢?”我說是空。”“空到什么地方為止呢?”我茫然了。我再到學校去問先生,先生說:“不可知了。”很大的“?”又出現在我的眼前,但也不久就隱去。我且讀我的英文,做我的算術吧。  我進師范學校,先生教我天文。我懷著熱烈的興味而聽講,希望對于小學時代的疑問,再得一個新奇而痛快的解決。但終于失望。先生說:“天文書上所說的只是人力所能發見的星球。”又說:“宇宙是無窮大的。”無窮大的狀態,我不能想象。我仍是常常馳想,這回我不再躲在床上向橫方馳想,而是仰首向天上馳想;向這蒼蒼者中一直上去,有沒有止境?有的么,其處的狀態如何?沒有的么,使我不能想象。我眼前的“?”比前愈加粗大,愈加迫近,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屢屢為了它而失眠。我心中憤慨地想:我身所處的空間的狀態都不明白,我不能安心做人!世人對于這個切身而重大的問題,為什么都不說起?以后我遇見人,就向他們提出這疑問。他們或者說不可知,或一笑置之,而談別的世事了。我憤慨地反抗:“朋友,這個問題比你所談的世事重大得多,切身得多!你為什么不理?”聽到這話的人都笑了。他們的笑聲中似乎在說:“你有神經病了。”我不好再問,只得讓那粗大的“?”照舊掛在我的眼前。  第二個“?”叫做“時間”。我罰提時關于時間只有晝夜的觀念。月、季、年、世等觀念是沒有的。我只的知道天一明一暗,人一起一睡,叫做—天。我的生活全部沉浸在“時間”的急流中,跟了它流下去,沒有抬起頭來望望這急流的前后的光景的能力。有一次新年里,大人們問我幾歲,我說六歲。母親教我:“你還說六歲?今年你是七歲了,已經過了年了。”我記得這樣的事以前似曾有過一次。母親教我說六歲時也是這樣教的。但相隔久遠,記憶模糊不清了。我方才知道加一歲。那時我下在父親的私塾里讀完《千字文》,有一晚,我到我們的染坊店里去玩,看見賬點桌上放著一冊賬簿,簿面上寫著“菜字元集”這四個字。我問管賬先生,這是什么意思?他回答我說:“這是用你所讀的《千字文》上的字來記年代的。這店是你們祖父手里開張的。開張的那一年所用的第一冊賬簿,叫做‘天字元集’,第二年的叫做‘地字元集’,天地玄黃,宇宙洪荒……每年用一個字。用到今年正是‘菜重芥姜’的‘菜’字。”因為這事與我所讀的書有關連,我聽了很有興味。他笑著摸摸他的白胡須,繼續說道:“明年‘重’字,后來‘芥’字,我們一直開下去,開到‘焉哉乎也’的‘也’ 字,大家發財!”我口快地接著說:“那時你已經死了!我也死了!”他用手掩住我的口道:“話勿得!話勿得!大家長生不老!大家發財!”我被他弄得莫名其妙,不敢再說下去了。但從這時候起,我不復全身沉浸在“時間”的急流中跟它漂流。我開始在這急流中抬起頭來,回顧后面,眺望前面,艷想看看“時間”這東西的狀態。我想,我們這店即使依照《千字文》開了一千年,但“天”字以前和“也”字以后,一定還有年代。那么,時間從何時開始,何時了結呢?又是一個粗大的“?”隱約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問父親:“祖父的父親是誰?”父親道:“曾祖。”“曾祖的父親是誰?”“高祖。”“高祖的父親是誰?”父親看見我有些像孟嘗君,笑著撫我的頭,說:“你要知道他做什么?人都有父親,不過年代太遠的祖宗,我們不能一一知道他的人了。”  我不敢再問,但在心中(www.lz13.cn)思維“人都有父親”這句話,覺得與空間的“無窮大”同樣不可想象。很大的“?”又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入小學校,歷史先生教我盤古氏開天辟地的事。我心中想:天地沒有開辟的時候狀態如何?盤古氏的父親是誰?他的父親的父親的父親……又是誰?同學中沒有一個提出這樣的疑問,我出不敢質問先生。我入師范學校,才知道盤古氏開天辟地是一種靠不住的神話。又知道西洋有達爾文的“進化論”,人類的遠祖就是做戲法的人所畜的猴子。而且猴子還有它的遠祖。從我們向過去逐步追溯上去,可一直追溯到生物的起源,地球的誕生,太陽的誕生,宇宙的誕生。再從我們向未來推想下去,可一直推想到人類的末日,生物的絕種,地球的毀壞,太陽的冷卻,宇宙的寂滅。但宇宙誕生以前,和寂滅以后,“時間”這東西難道沒有了嗎?“沒有時間”的狀態,比“無窮大”的狀態愈加使我不能想象。而時間的性狀實比空間的性狀愈加難于認識。我在自己的呼吸中窺探時間的流動痕跡,一個個的呼吸魚貫的翻進“過去”的深淵中,無論如何不可挽留。我害怕起來,屏住了呼吸,但自鳴鐘仍在“的格,的格”地告訴我時間的經過。一個個的“的格”魚貫地翻進過去的深淵中,仍是無論如何不可挽留的。時間究竟怎樣開始?將怎樣告終?我眼前的“?”比前愈加粗大,愈加迫近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屢屢為它失眠。我心中憤慨地想:我的生命是跟了時間走的。“時間”的狀態都不明白,我為能安心做人!世人對于這個切身而重大的問題,為什么都不說起?以后我遇見人,就向他們提出這個問題。他們或者說不可知,或者一笑置之,而談別的世事了。我憤慨地反抗:“朋友!我這個問題比你所談的世事重大得多,切身得多!你為什么不理?”聽到這話的人都笑了。他們的笑聲中似乎在說:“你有神經病了!”我不再問,只能讓那粗大的“?”照舊掛在我的眼前,直到它引導我入佛教的時候。  廿二(1933)年二月廿四日。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 豐子愷:懷李叔同先生 豐子愷:給我的孩子們分頁:123

對不起,我只要愛馬仕人生  文/于小戈  今天,我的中學同學one day trip來北京找我吃飯,下了飛機提著箱子就趕來找我。  吃著吃著他說:有件事,我有點郁悶。跟你說說,但別告訴別人。  我說:嗯,那你說說吧。  他頓了頓說:我把公司賣了。  然后報出一個數字。據我所知,這個數目,很多已經上市的公司都未必能賣那么多錢。  我說:那你怎么想的?  他說:有點心酸。大家一起出來創業的兄弟,人家就能上市一百個億,我只能賣了(此處因為馬賽克)億。不是不甘心,是郁悶。回頭看自己在最初創業的很多決策,都最終決定了我的格局。  我想他之所以選擇對我說這些話,是因為他如果把這件事告訴我們其他的同學,大多數人會酸溜溜的回復“是誰在裝逼這么刺眼”的表情圖片。  而我是懂的。  我不會說出“就你這么一個一窮而白沒資源沒人脈沒背景的小破公司能賣出比XXXX還高的天價,知足了吧你,做人不要太貪心”之類的話。什么都沒有做過的人不配說:哎呦,別太貪心了,可以了,你當初就是個窮打工的。  碌碌無為的你,不配居高臨下judge別人的夢想。  甘居平庸的你,不配用你的價值觀去判斷別人的幸福。  這個世上從來沒有誰生來就配不上誰,沒有誰是生來就只配擁有額度有限的理想空間。誰都有可能成為馬云,是你自己選擇坐在家里嗑瓜子看電視做馬云背后的女人。做了就比沒做的強,努力過的就比沒努力過的強!  為什么要掩飾自己想要最好的心?永遠追求最好,是你對人類進化本能的坦誠。  天底下哪個男人不想帶著自己的女人去敲鐘?有誰不知道幾百個億的生活和幾個億的生活并不會有什么本質的改變?又有誰是為了改善眼下的生活水準而去拼盡全力放棄一切去創業的?  實現理想,順便賺錢。就算賺不了錢,也誓死要實現理想。  我從小就只要最好的,一切都要最好的。如果得不到最好的,至少有了努力的動力和方向。  小的時候還不識字,爸媽抱著出去逛街,一只胖乎乎的小手永遠都毫不猶豫的指向最貴的那樣東西說:我要。  爸媽不給買,我就哦。讓我挑個別的,還是指向這個。  走進商店永遠能一眼就找到最貴的東西,然后說我就要這個,只要這個,給我這個,我什么別的都不要。我很懂事,也很堅定,一點都不鬧,只是平靜清晰地說出我的意思,如果你要給我,那我就要這個。如果給不了我這個,那別的也不用給我。沒有半點置氣半點威脅,就是如此。  我小學的時候做童模,初中時開始拍廣告畫冊,十幾歲起,非要讓家里一切有關美的東西都必須由我決定。15歲那年,家里裝修房子,我纏著爸爸說我要一個粉色的房子,每個房間的墻都要刷成粉色。爸爸一直都說好好好。但就是不讓我去監工裝修,我鬧啊鬧啊一直鬧。最后搬家的時候,我才看到了房子的墻壁是很淡很淡很淡的肉粉色,非常失望,大哭了一場。人生第一次做大項目藝術總監失敗了……  可是,從來沒有人告訴我說:你是一個小孩子,你憑什么主意那么大?這個那個輪不到你做主。從來沒有人對我說過你不許,你不能,你不應該。因為我的父母了解我,如果有人對我說不,那他們就慘了,我會像一只憤怒的小鳥一樣,折騰得天翻地覆。  高中以后,再搬家,買家具,給我爸媽添置行頭,家里大大小小的事都會讓我參與做主。有一次買地毯,給我發照片挑,發了很多地毯的照片我都不滿意,我看了半天把照片無限的放大,最后說:第四張圖的背景右下角有很小一塊藍色,這塊可以,就這塊吧。  過了一會兒,收到短信說:算你狠,這塊29萬,想都別想了。  如果沒有最好的,那我就不要了。真的,I mean it。  我們的人生根本不需要那么多“有的沒的”占據寶貴的空間和機會成本,只要哪些最好的就足夠了。  記得第一次去巴黎看發小,很多很多很多年以前,我們都是窮學生,她住在7層的老閣樓里,房子小得還沒有我現在的廚房大,兩個美少女拖著2個30公斤的箱子,花了40分鐘才爬上沒有電梯的巴黎老房子。  我們轉了三次地鐵才到China Town,去吃3.5歐的越南河粉,她說左邊這家肉比較大,可是不太好吃,右邊這家肉很小,可是好吃,價格大都一樣,我們吃哪家呢?  我毫不猶豫的說:當然吃好吃的。就算好吃的沒有肉也吃好吃的。你是和別人一起分享一小塊美味的蛋糕,還是一個人吃一大坨屎?  Come On!我們生來那么好那么美那么可愛,為什么不值得去擁有最好的一切呢?  我們的爹媽把我們生得那么聰明,給了我們那么好的基因,培養我們讀那么多書,從小事事輕輕松松就做得比別人好,憑什么我們不該穿最好的,吃最好的,讀最好的,和最好的人交朋友,擁有一切都是最好的人生?  請-你-告-訴-我,為什么不呢?  有人會說:可是我長得不美啊。  你都不美了!難道你還不更加應該穿最好,過最好,吸取一切最好的精華,把自己變得更好嗎?  也有人會說,你哪里美了,你哪里好了,明明又老又丑!  我還是會笑笑答:不會因為你怎么想,我們就因此變丑變胖變差分毫。不好意思,我們就是那么好,好到水潑不進,并且會越來越好。  我一直都深深地堅信,品位與金錢無關。  雖然,我買不起愛馬仕Birkin,至少,我可以先吃上薯條界的愛馬仕“薯條三兄弟”;  雖然我買不起昆凌戴的那頂Chaumet王冠,至少,我可以去買Rihanna用的魚子醬洗發水;  雖然,我買不起Armani Prive的婚紗,至少,我可以捧著一束Armani Flori去結婚;  雖然,我用不起Angelina Jolie的健身教練,至少,我可以去她最愛的餐廳喝一杯……  就算我現在沒有能力買下一冰箱的La mer,至少可以從現在就開始每天睡前煮一壺開水,第二天早晨用涼開水洗臉。  講究,和金錢無關。  審美,只關乎格調。  沒有錢買大牌,至少我們從不買假貨。我們樸素,可我們依舊很美。  我們從來都不該隨隨便便吃一頓不好吃的,因為比起食物,我們的胃更貴。  食物和人心是平等的,向往美好沒有什么錯。好并不等于貴,用心,踏實,是一切好的基礎。  小時候,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常罵我挑食浪費,每次我都理直氣壯地大聲說:我不吃,浪費的只是飯菜。我吃了它,浪費的卻是我的胃。  你們想想,我很有可能因為吃了這些難吃的飯菜,就失去了吃好吃的東西的機會,和對美好事物的好奇與興趣,等到我遇到好吃的東西,會非常后悔我吃不下了。  人總是吃難吃的東西,就會習慣粗糙的生活,就會吃不出好壞,就會喪失知好壞的能力,失去我與生俱來的taste。飯菜我不吃,不會浪費。可是你們只有一個我,我不能把我自己吃壞了。  我的好朋友,一個挑剔程度比我有過之無不及的女人,曾經批評我說,你是無論和誰在一起都要吃好的,用好的,一切都要最好的,你從來都不在乎別人要的是不是一樣。  我說對,我不在乎,我不會遷就任何人,我會和她在一張桌子上各吃各的。試問,有誰會介意我帶給他們更好的一切?有誰會抗拒去領略去知道什么才是更好的?是,是有這樣的人,可是他們怎么可能活在我的世界里?早就被我翻白眼翻得氣死了。  昨天馬佳佳在微博上說她月薪不到一萬的時候,花8000去Social。  她回復網友說:“說買車貶值的都是情商低。買個法拉利,你就可以參加法拉利俱樂部,你身邊的人都是瑪莎拉蒂,布加迪威龍什么的,然后合作啊,做生意啊。拿那個錢買房,省得天天啃泡面干,長相長相沒有,社交社交沒有,你身邊的人都是省的啃泡面干的。錢是一樣的錢,卻是不一樣的人生。”  我絕不會像那些網友一樣曲解她所代表的90后的消費理念和人生態度,卻不得不為最后那句“錢是一樣的錢,卻是不一樣的人生”點贊!  我們什么都要最好的,怎么了?不偷不搶不騙不忽悠,不拼爹不靠老公,一切都由自己打拼雙手贏得,有什么可害怕驕傲地擁有?  我11歲的時候,口袋里沒有幾塊零花錢,就知道要好看,把教室里大家沒人領的袋裝消毒牛奶拿回宿舍洗臉,對著食堂免費盛湯的大鍋蒸臉,結果被同學打小報告說我腐化墮落。  請問,我愛美,我哪兒錯了?  人生怎么著都必須精盡每一天,因為就算你一心只要最好,都無法百分百實現最好。如果你連一顆只要最好的心都放棄了,那么就別怪命運不公節節敗退。  你值得最好的一切,并且愿意為擁有最好的一切而全力以赴。  就算你暫時無力負擔一切最好,但卻不能不知道什么是最好,亦不會放棄永遠追求最好的心,依然懷揣著對最好的憧憬。  你相信自己是最優秀的,你就會是最優秀的。你相信你是最好的,總有一天你就會擁有最好的一切。  對不起,我只要愛馬仕人生。  時代變了,再也沒有誰為只想要最好而感到羞恥。  U deserve better! 別讓大學對不起高三,現在開始努力還來得及 對不起女朋友的話 早安心語:因你常說沒關系,他便不覺對不起分頁:123

卞之琳:尺八  象候鳥銜來了異方的種子,  三桅船載來了一枝尺八。  從夕陽里,從海西頭,  長安丸載來的海西客。  夜半聽樓下醉漢的尺八,  想一個孤館寄居的番客  聽了雁聲,動了鄉愁,  得了慰藉于鄰家的尺八。  次朝在長安市的繁華里  獨訪取一枝凄涼的竹管……  (為什么年紅燈的萬花間,  還飄著一縷凄涼的古香?)  歸去也,歸去也,歸去也——  象候鳥銜來了異方的種子,  三桅船載來一枝尺八,  尺八乃成了三島的花草。  (為什么年紅燈的萬花間,  還飄著一縷凄(www.lz13.cn)涼的古香?)  歸去也,歸去也,歸去也——  海西人想帶回失去的悲哀嗎?   卞之琳作品_卞之琳詩集 卞之琳:距離的組織 卞之琳:無題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新竹3d列印建模推薦》
桃園3d列印代工推薦》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您的定制化解決方案員林3d列印代工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讓產品原型製作更高效

arrow
arrow

    j88t9y6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