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嘉義3D列印應用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高雄飛機模型塗裝。

苗栗仿真肌肉線條上色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桃園模型設計服務。

桃園飛機模型上色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新竹3D列印機械零件

積極,是你唯一的資本  文/吉米  一天,一個少婦帶著她三歲左右的兒子到店里,于是我按照慣例問了下需求,她說她就是想買個家用,今天先來看看。我就很快地幫她推薦了幾款,看得出她應該不懂,我就跟她詳細地講了講,期間她家小孩是真夠可愛的,在店里這摸摸那看看,她多次被打斷去關注小孩兒。哈,這也沒啥,不知不覺就講了一個多小時,之后她就說回去跟家里商量下。  她走后我店長跟我說,其實像這種看看的客戶她們一般都不接了,就讓她自己看,因為反正今天又不買,介紹了半天可能送給別人家一個客戶。我笑了笑說反正下午也沒事,權當聊天了唄。(其實這也是做一個工作時間長之后的正常反應,剛開始很積極地接客戶,后來就疲倦了。)  沒想到過了幾天,她又過來,和他老公一塊買了機器,小孩子又來了,還撕壞了一個禮盒,最后就順便送給他們了。  這個故事,的確跟積極是有點關系,但很多人開始應該都會這么做。事實上,我想告訴你的不僅僅是這些,還有后面的故事。  兩年后,我大三,有天我看網上有個公司招兼職,(插一個環節,本來我是想打個電話問下,后來咨詢一個老師,他說你直接殺過去,不然估計你在電話里就被拒了。哈,此招有風險,使用需謹慎。)于是我就去了。推開門,我習慣性地跟前臺笑了笑,報明來意。她說,我看著你好熟悉,就是想不起來了。我當時愣了一下,坦白說:“這話我說比較合適吧,哈哈。”但說了兩句我倆其實都沒想起來是什么。但她就對我算蠻好的,直接跟我開始說兼職的事了,最后她說人事主任今天請假,你下周一過來我幫你跟她說下。我其實是帶著驚喜和疑惑離開的,后來我第二次去了之后就嘗試又問了她一下,她說你不是之前在哪哪賣過電腦,我們家那個在你那買的,當時我兒子還在你們店亂跑呢。額,我就想起來了……感慨,世界真小,我真幸運。  你可能接過很多客戶,可能自己都忘了,但一顆積極的心能帶給你的,可能不僅僅是一單生意,因為,對每一個客戶來說,你與他都是第一次相識。他不知道你之前剛接過多少客戶,他也不在乎你之前是否成交很多單,你牛不牛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是否在乎他。你相信他,你在乎他,他會記住你。你相信他,他才會相信你。  最重要的是,積極,可能是唯一能區分你是新手還是老手的東西。(www.lz13.cn)但,對你而言,卻是你唯一擁有的資本。其實,積極無關新手老手,只是很多人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忘記了這本應該是最基本的東西。  我臨近開學的時候,也就是要離開的時候了,老板跟我說,你知道你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在哪里么?你很積極,你有熱情,每次客戶來了你都會很積極地去迎接。很多人剛開始也是,但保持不了兩周,這才是你跟其他員工不一樣的地方。  為什么公司需要不斷地招收新員工,因為需要有新鮮的血液去激活全公司。你可以什么都不會,但你不能缺少這個,你必須有這個。  很多時候,你不要抱怨什么,因為在此之前,最好想想自己有什么。 30而立的資本在哪里? 提升你的職場人脈資本很重要 堅持下來了,那就是你的資本分頁:123

如今的時代,比性格更能決定命運的是眼界  文/沐兒  隧道視野效應:一個人若身處隧道,他看到的就只是前后非常狹窄的視野。不拓寬心路,很難打開視野。視野不寬,腳下的路也會愈走愈窄。  一個人能走多遠,他將來的生活會是什么樣子,很大程度上取決于他的眼光有多遠。過去我們說,性格決定命運,這句話有一定的道理。但在當今互聯網時代,眼界才是決定命運的關鍵。  雄鷹翱翔空中,山野湖泊盡收眼底;青蛙囿于深井,只能見到井口那么大的天空。《哈姆雷特》中有一句臺詞:“我被關在核桃殼里,卻還把自己當作無限空間之王。”這是多么悲哀的一件事。  大學時代該不該做兼職?  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有的人認為,大學時代,就應該好好學習,努力拿獎學金。獎學金可以抵得上兼職賺到的錢,用獎學金,照樣可以去旅行,可以去找尋詩和遠方。  說實在的,對這個觀點,我不敢茍同。因為這條路,其實是沿襲了中學時代的生活:一味的學習。這就意味著,大學四年里,你的生活,并無絲毫改變。你的能力,也沒有拓展,你鍛煉的,僅僅是書本學習的能力。  大學時代,我們應該更注重自己的實踐能力,注重拓寬自己的社交圈子,結識各種各樣的人。如果你能在做好社團活動和各種兼職的同時,還能拿到獎學金,那再好不過。如果不能兼顧,我建議你放棄獎學金。  因為,你在社團里學習到的東西,將終身受益;你在兼職過程中遇到的各種困難、你的解決方法、你的汗水和淚水,都將變成你經歷的一部分,內化成你自己的東西。有一天,當你死啃書本學到的東西,蛻化到了初中水平,你的經歷,已經藏在了你的氣質里。  當然,大學生兼職,第一不要影響了正常的學習,第二不要把賺錢當做唯一。有人建議大學生去當家教,理由是,當家教比較賺錢。  但我想說,千萬別為了錢,一直去做家教,除非,你畢業后的工作,就是當老師。否則,相信我,與專業相關的兼職更重要。  大一大二的時候,可能找不到比較賺錢的兼職,那就從發傳單、做錄入開始吧。雖然辛苦,但也是一種經歷。  經歷越豐富的人,眼界越開闊。這對你將來選擇職業、解決生活中遇到的實際問題,都有好處。  我們為什么要去蹦極要去跳傘?你做過大多人沒有做過的事,你的感受更豐富,你有別人沒有的那種挑戰自我的成就感。經歷,是增長見識的重要渠道。  投資自己,拓寬眼界  經常看到有網文討論“20幾歲,是該存錢還是該投資自己?”,我覺得,這簡直是不需要討論的問題。  20幾歲,工作剛剛起步,薪資一般也還不高。這個時候,即使你拼命存錢,攢個十幾二十來萬,隨著通貨膨脹,你的這些錢,等你到40歲的時候,已經貶到不值多少了。就像我們的父母輩,辛辛苦苦攢個幾萬塊,等到你買房的時候,連首付也不夠。  可是,如果你用20幾歲賺到的錢,去投資自己呢?你報各種學習班,豐富自己的生活;你去健身,去參加俱樂部活動,培養自己一生的愛好;你去旅行,走遍所有你想去的地方。  見的多了,你知道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樣子,可以少走很多年彎路;你清楚了誰才是你最愛的人,不會因為物質的東西一葉障目;你心里對未來有了一幅規劃圖,潛移默化地,你會往那個方向努力。  這樣,會更多種技能的你,幸福地過著你想要的生活。40多歲的時候,還愁你掙不到比20幾歲多好幾倍的收入?就算掙不到,又有什么關系,你的生活,已經是在你想要的軌道上前進。  一個豐富的人生,是金錢買不到的。  相比較從大學一畢業,就開始攢下每一分錢,我更欣賞那種把工資分成幾部分,一部分存起來或是用來理財,一部分用來投資自己,走南闖北,懂得活著的滋味的年輕人。  你的足跡,改變你的眼界  老家的街道上,住著一戶姓李的人家。弟兄倆個,都是渣男,但偏偏兩人,都娶到了賢淑的妻子。弟弟比哥哥稍好點,但酗酒滋事,整夜不歸。哥哥呢,酒后倒是回家,但他還有一個“愛好”:打老婆。  弟媳婦見嫂子被她老公一腳踹到地上,還把煙灰缸往她身上砸,實在看不過去。幾次之后,她勸嫂子:“這樣怎么行!萬一哪天失手還得了。你沒考慮過離婚嗎?”嫂子傷心地抹著淚,抽泣著說:“都半輩子了,嫁了這樣的人,就是這樣的命。現在離婚了,將來怎么辦?我這個年紀了,再嫁還不一定比這個好呢。”  弟媳婦無語。自己又何嘗不想離婚?可是,孩子都有了,雖然過得不開心,還是湊乎著過吧,好在他沒有對自己動過手。  后來,弟媳婦去省城進修。她的初衷是,進修完找個離家遠的地方上班,兩地分居,不離婚,但也眼不見心不煩。  再然后,弟媳婦有個機會去北京工作。在北京,她遇到了幾個好姐妹。她們了解了她的情況以后,無一例外地勸她離婚:“人生還有一大半,離婚,不僅是對你自己負責,更是對孩子負責。”  做決定的,自然還是她自己。從省城到北京,她走得遠了,見識也廣了。在老家,離婚是一件可怕的事,很少有人敢最終邁出這一步。可在北京,離婚確實是需要慎重對待的大事,但并不可怕。過不了就分唄,沒什么好猶豫的。  弟媳婦毅然回老家離了婚,如今早已過上了幸福的新生活。可嫂子,還是在老家的小鎮上,給老公洗衣做飯,偶爾被他打。  你的閱歷,決定你的眼界;而眼界,決定你的命運。  “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年少的陳勝自比鴻鵠,與吳廣發出石破天驚的呼喊:“王侯將相寧有種乎?”,帶領天下,發動了中國歷史上第一次全國性的農民戰爭。諸葛亮“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里之外”。毛澤東也就是一名普通的教師,指點江山激揚文字,最終做出了驚天動地的大事,成立了新中國。這些,都與他們無與倫比的眼界分不開。  ?齊家治國平天下需要眼界,做生意也同樣需要。正所謂“不同的眼界,不同的人生”。被譽為清代“紅頂商人”的胡雪巖曾經有一句至理名言:“做生意頂要緊的是眼光,你的眼看得到一省,就能做一省生意;看得到天下,就能做天下生意;看得到外國,就能做外國生意。”  前兩年,有一本由美國《紐約時報》專欄作家湯馬斯·佛里曼所撰寫的書叫《世界是平的》,這本書是當前暢銷全球的關于經濟全球化的書,值得我們認真去讀一讀。  如果說上世紀我國的特區政策讓沿海經濟特區的人走上小康之路,存在地域上和政策上的不平等,那么現在,互聯網上的這種不平等已經不存在了。全世界的人都站在同一起跑線上,所不同的是,有的人立即行動,有的人猶豫觀望,?有的人則麻木不仁。眼界不同,也許就是當今貧富不均、收入參差的原因之一。  二十幾歲,一切都來得及。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我們都知道,站得高,才能看得遠。那么如何讓自己眼界高遠呢?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經萬種事。 你的眼界,決定你的全世界 勵志小故事:眼界決定未來 開拓眼界,開闊包容的胸懷分頁:123

走過陰霾    只要悲痛不是一個接著一個,生活便都是可以好好珍惜的。    這是一次把整個家庭的命運悲歡扛在自己脆弱肩膀上的苦行,或許我一輩子都承載不起。    媽媽在父親眼里的“無能”,不僅僅體現在媽媽差勁的勞動能力上,更多的是媽媽一連生下三個女兒后卻不能給父親一個男孩,所以,父親除了常常酗酒后痛打媽媽外便是嘆氣。    1980年的春天,母親再次懷孕,那就是我,我是個男孩。我的出生使這個一直烏云籠罩的家看到了陽光,父親把所有愛憐的目光傾注到我身上,我卻最終讓他絕望了。    我不能走路。兩歲那年,剛蹣跚學著走路的時候,就患了小兒麻痹癥。醫生說,我的病,永遠也治不好。媽媽卻從不把我當作沒有希望的孩子。    在醫院里度過我的童年后,母親把我送到了學校,在許多人甚至父親看來,母親送我讀書只不過是為了滿足一個孩子對課堂向往的心愿,為了我成長得不孤單。    我是個沒有將來的孩子,或者說,我的將來早就已經被人預料到了。    12歲,我開始上初中寄宿。我對生活艱難的體味,便是從這里開始的。    村里幾乎所有的孩子,讀完初中就不再有機會上學。中考前兩個月,一所著名的省重點中學第一次來到我們這個閉塞的初中選拔學生,在預選考試中,我脫穎而出。(勵志文章  www.lz13.cn)5月,我收到省重點中學復試通知,母親花了一個月的時間,瞞著父親從拮據的生活開支中省下20塊錢,在學校最后一天期限中把錢送到我的手上,讓我繳了考試報名費,我終于在學校的安排下前往省重點中學參加考試。    躁動來臨之前總是沒有預兆的。    在鄉政府的大事公布欄上,有一天赫然出現了我的名字,下面是鄉長的署名。在省重點中學錄取名單上,我是兩個當中的一個。那一天,趕集的人出人意料地早早回來,消息很快傳遍了整個村子。    通知書傳到我手里的時候,父親的心情是非常矛盾的,按父親早設定好的計劃,我初中畢業就去鎮上的一家維修店里學習修理鐘表和電器,師傅早就找好了。而今,省重點中學的錄取通知書不期而至,完全打亂了父親的計劃。    第二天,我聽母親說,鄉里的大戶想讓自己的兒子去上學,找到父親說出2000塊錢買我的錄取通知書。父親最終拒絕了他。    在前往學校的車上,我的心沉重起來,這難免是為我走進苦難生活設計的另外一個更加悲苦的圈套。這一次啟程,我完全是把整個家庭的命運悲歡扛在自己脆弱肩膀上的一次苦行,或許我承載不起,一輩子都承載不起!    父親說,別看這稻田里現在是滿目瘡痍,因為它剛剛收割過,明年你回來的時候,肯定又是金黃黃的一片。    父親把我安頓好后,留給我150塊錢做生活費,回家前多次叮囑我,只要不餓肚子,就要好好學習。    貧窮的尷尬從我進入這所重點中學的第一天就開始上演。    從小我是一個見肥肉就惡心的人,兩個月后的一次回家,媽媽買回兩斤肉,我卻挑著肥肉狼吞虎咽。我這個粗心的動作,讓全家人都沒有向盛肉的盤子里動筷子。    父親去溫州打工是在我返回學校后的第三天。一個月后我接到從溫州寄到學校的200塊錢,在簡短的信中,父親告訴我,他現在在工地上幫人家建房子,一天可以賺到20塊錢,就是工作辛苦,早上6點鐘開始工作,晚上9點才下班,睡在工地上。父親說他要干到1999年,他剛好50歲。這一年,我高中畢業,假如像他期待的那樣,我剛好考上大學。    回到學校,面對即將來臨的高考,我感到從來沒有過的恐懼。每天繁重的學習后,晚上睡覺便是噩夢連連,我經常夢見我高考落榜,周圍都是要把我吞噬掉的嘲笑。    沒想到,這一切,隨著高考的結束,都變成了殘酷的現實。父親把他親手建的房子以低廉的價格賣給別人,把所有的家什裝滿卡車,連夜攜兒帶女離開了他生活了三十多年的村子。一路上犬吠起伏,我滿臉是淚水,是悔恨的淚水,愧疚的淚水。我心里一再責問自己:為什么就這樣不爭氣?為什么這樣不安分?這樣不聽父親的話?我怎么沒有想到,作為生活中被別人定義死了的丑角,扮演這個角色雖然要付出沉重的代價,但是拒絕扮演卻要付出更加沉重的代價啊,這種代價,即使我賠上一生,又怎么能夠償付得起!    我們住在奶奶為我們一家人騰出的一間沒有玻璃、四處漏雨的房子里,我把兩箱子書藏在床底下,絕口不提上學的事。曾經的執拗,想起來就覺得是一件多么荒唐而痛心的事,我決心不再抗爭,屈服于命運。    那一年的雨特別多,家里經常被雨水清洗,因為這樣我才打算把藏在床底下的兩箱書作為廢紙賣掉的。在等待中終于有人上門,當我正要做成這筆買賣的時候,父親從地里回來,沖過來便給了我一記響亮的巴掌,父親近乎咆哮地怒吼:你真是個孬種,你以為開弓還有回頭箭嗎?我愣住了,蹲在地上半晌才回過神來,眼里噙滿了自責和感激的淚水。    “雙搶”過后,我把書從床底下拖了出來,父親把書小心地捆到自行車上,送我去縣城。路過我們還沒有播種的稻田,一直沉默的父親突然說,你別看這稻田里現在是滿目瘡痍,因為它剛剛收割過,明年你回來的時候,肯定又是金黃黃的一片。    梁曉聲說,只要悲痛不是一個接著一個,生活便都是可以好好珍惜的。    補習的日子是清苦而壓抑的,讓我感到溫暖的是,在家里如此困窘的狀況下,父親母親再次給了我改變命運的機會。    新的千年到來了,在父親說的那個收獲的季節里,我終于等到了大學錄取通知書。沒有想到的是,這竟是命運在我人生中設計的又一個陷阱,一個天大的陷阱!    在許多去上學的人中,為了省下長途車費,我是唯一一個拄著拐杖拖著簡單的行李登上火車的。火車到站,我以為我苦行僧的日子也會隨之結束,我以為我的前面已是春天,激動得在心里一直笑。但是我忘記了,我一出生就是一個弱者,是個丑角,既然是弱者和丑角,被拒絕就不需要理由。    在這所培養人民教師,以育人為已任的師范大學,從我一出現,老師就把我當作一個麻煩的學生,更可笑的是負責招生的老師居然說沒有看清楚我的檔案,說錄取我是個不小心的誤會,把我從這個系踢到那個系,最后干脆不聞不問,任我哀求哭泣。    三個月的時間,再長的悲劇也會演完,我本來就是為了拒絕扮演丑角才來到這里的,我不能在自己付出了代價后依然把丑角扮演下去,我不甘心自己在經過了漫長坎坷的跋涉后又回到起點,我必須逃離。    當錄取通知書換成一張退學書后,我的心完全亂了、碎了。    絕望卻往往和希望同時出現。當我決定準備第三次參加高考的時候,我忽然覺得自己又像一個斗士,一個遍體鱗傷但只要有時間傷口就會愈合的斗士。    把大部分學費寄回家后,我買了前往長沙的火車票,在一個在當地大學讀書的同學那里落了腳。幾個月的時間里,我體會到奮斗和孤獨,也感受著友誼的溫暖和珍貴。    沒有想到的是,在那個我一直以為是我人生跳板的學校,從我回去的那一天開始,又讓我回歸丑角的角色,那是再次把自己的心靈扭曲,讓人不屑,讓人當作笑料的丑角。    記不清失眠了多少次,心被寒夜的風凍死了,我多么渴望7月的驕陽把心中厚厚的冰層釋開。    梁曉聲說,只要悲痛不是一個接著一個,生活便都是可以好好珍惜的。    戲劇性的高潮都是在觀眾撕心裂肺之后,這往往也是丑角走出別人為他設定的舞臺之時。當我再次考上大學被拒絕的時候,一切的泄氣、一切的羸弱、一切的悲苦在心里已經完全不存在了,丑角扮演到了盡頭是生活的勇士,就是人生的強者,我堅信!    這一年的秋天,許多長沙人都記得,那個來自偏遠農村的殘疾青年獨自在長沙為上大學奔走呼喊的面孔;許多人記得,當時作為一省之長的湖南省長張云川為他深情作批示圓他大學夢的感人一幕。    2001年9月28日,我親自到大學拿到錄取通知書,然后坐上了回家的火車,這是我逃離大學后第一次回家。我本來想讓這個日子來得平靜些,但是回到家后,看到已經滿頭白發的父母親,我雙腿不聽使喚地跪下了,父親跌坐在門檻上,我和母親相擁而泣。在五十多歲的父親母親一個磚塊、一根木頭把房子壘起后,家里背了一身的債。晚上,父親把整個家底告訴我的時候,黯然淚流。父親說,這債,他這一生恐怕也還不起了。我看著哭得像個孩子一樣的父親,第一次沒有流淚。我忘記了我是怎么安尉父親的,這在當時幾乎所有的人聽起來會當作一個小孩子說他長大可以背起一座大山一樣的笑話,在我接下來的四年大學中,我跟15歲就出去打工的弟弟卻真真實實地做到了。    走進大學,恍若隔世,貧窮依然猶如影子,似乎永遠也擺脫不了。在高消費的大學里,無數次我在昂貴的學費和生活費中倉皇逃遁。直到我滿21歲的前一天,我的一篇文章在北京一家著名的雜志上發表,主編親自給我寫來一封熱情洋溢的信,陽光才漸漸地眷顧我長久陰霾的臉,我笑了又哭了。    25歲的生命中,需要記住的許多日子我大多沒有記住,其中包括我的生日。但是2005年8月8日,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我帶著大學期間發表的近三十萬字的作品來到一家省級媒體,領導在看了我的簡歷和作品后,第二天就給了我錄用的答復。    一切看起來都是那么順利,但是,看了我的故事的讀者會知道,那都是在經歷了漫長的暴風雨之后的故事!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2023】台南FDM列印模型設計公司口碑推薦》
【2023】嘉義3D列印代工模型快速報價》 模型設計服務:模型收藏家不可錯過的定制體驗【2023】桃園遊戲角色實體化設計推薦》 模型設計服務:模型收藏家們的私房設計靈感

arrow
arrow

    j88t9y6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